车队PK堂栏目简介:
  17173车队PK堂旨在为跑跑卡丁车的各个车队,搭建一个互相切磋展示技术的平台。如果你是车队队长,对自己车的竞速水平很有信心都可以先到论坛上面来报名
参加车队PK,目前PK项目分为个人竞速与组队竞速。组队竞速赛五盘,个人竞速由各车队队长派竞速水平最高选手代表车队进行1对1的个人竞速,共赛两盘。胜出场次
总和最多的车队就获得该期车队PK的冠军。每一期车队PK的冠军可直接晋级至下一期,由其他车队进行挑战。
报名条件:
  具有一定人数规模的竞速为主的车队,且车队中某些队员获得比较突出的成绩(例如在国服官方赛道排名中名为XX位
,或在XXX线下(线上)比赛中获得名次等),车队之中最好要有会做视频的玩家,并且有购买回放摄像机。
车队PK过程:
  通过官方网站报名,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,挑选找出竞速实力相近的两支车队先进行PK,被选中的车队会通过QQ联系会长并加入到官方活动群里面。然后在一周时间之内开始进行比赛(比赛由GM提供专用帐号,帐号中拥有商店中最新型的所有卡丁车)由获胜一方的车队制作五场比赛视频(上传至17173VLOG)对于每场比赛做相应的报道(可发布在论坛)。获胜方车队必须提供比赛视频内容及战报才可获得奖励。
本队
位支持者
车队简介】 【队员介绍】 【车队荣誉
本队
位支持者
车队简介】 【队员介绍】 【车队荣誉
观众点评:
对本期pk车队发表评论看法

昵称:


1.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
2.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,谢谢合作!

away出战队员相关视频
本期PK视频记录